为大运会加油助力 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惊喜不断
2023-07-31 13: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大运会加油助力 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惊喜不断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1日讯(记者 田志强)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正式开幕。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指定乐园,欢乐谷以实际行动为大运会加油助力。当前,正值深圳欢乐谷25周年狂欢盛典,深圳欢乐谷精心策划了音乐狂欢、飚水狂欢、烧烤狂欢等七大狂欢主题活动。其中,持续58天的夏浪音乐节自开展以来就广受游客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夏浪音乐节迎来契合大运专题,热闹的歌舞演艺让游客们边戏水边享受音乐,狂欢现场热闹非凡。据悉,谢帝、派克特两位人气说唱歌手也将于8月13日和8月26日空降深圳欢乐谷夏浪音乐节现场,和游客们一起将狂欢进行到底。

狂欢盛典期间,深受游客们喜爱的桑巴嘉年华、狂欢大巡游等精彩演艺在深圳欢乐谷轮番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不由自主地在现场舞动起来。彩虹赛道、雪域雄鹰等水、陆项目,也是人气颇高,不少放假的学生前来游玩。

此外,本次深圳欢乐谷25周年狂欢盛典还推出了烧烤美食节,为游客们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的游玩体验。(本文图片由深圳欢乐谷提供)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