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元送等1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犯罪被提起公诉
2023-07-29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叶元送等1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犯罪被提起公诉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9日讯(记者 翁任莹)近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多项罪名,依法对叶元送等16人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1996年开始,被告人叶元送以先后经营的威威的士高、自由城的士高、帝龙城、骏龙国际KTV、丽豪酒店等娱乐场所为依托,笼络乡邻、纠集社会闲散人员,逐渐建立以叶元送为组织、领导者,以被告人曾宪昊、陈振宇、张仁义为骨干成员,被告人曾少洪等人参加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以叶元送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盘踞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龙华区龙华汽车站一带,在经营的娱乐场所内实施贩卖毒品、组织卖淫、聚众赌博、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犯罪非法牟利,实施故意杀人、故意伤害、强迫交易、聚众斗殴等暴力犯罪,叶元送还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行贿以寻求司法庇护,以商养黑,以黑护商,严重破坏了宝安新安街道、龙华汽车站一带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编辑:张玲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