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猪肉 ‘品智’之选”餐厅推广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3-07-28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欧洲猪肉 ‘品智’之选”餐厅推广活动在深圳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2023年,无论是荣获“黑珍珠餐厅”荣誉的高端餐饮,还是广受大众欢迎的各种连锁品牌,深圳餐饮界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将于10月18至2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2023全球高端食品及优质农产品(深圳)博览会,更加展露了深圳人在美食领域的勃勃雄心。

7月27日,“欧洲猪肉,‘品智’之选”餐厅推广活动开幕日在深圳MORTON'S GRILLE莫尔顿扒房举行,受邀嘉宾品尝了用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欧洲猪肉烹饪的精美菜肴,每道菜肴都分别搭配了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原产地保护(PDO)产区的美酒。同时,餐厅大厨还分享了每道欧洲猪肉菜品背后的烹饪灵感,以及欧洲猪肉在口感和品质上的特色。现场还有专业火腿师切割西班牙塞拉诺火腿,并介绍欧洲火腿的生产工艺和特点。活动组织方还向嘉宾们介绍了欧盟养猪业在安全、品质、动物福利、可持续性等方面的理念,以及他们如何通过严格控制生产加工各环节,确保生产出安全放心的猪肉产品。

这次为期两周的餐厅推广活动,将在深圳四家风格迥异的西餐厅举行,各家主厨将精心推出以欧洲猪肉为主题的限定菜单供深圳食客品尝。

其中活动开幕餐厅MORTON'S GRILLE莫尔顿扒房,位于平安金融中心九楼,视野极为开阔,其室外平台更是可以一览深圳的繁华景色,这里的欧洲猪肉菜单内容最为丰富,推出的烤葡萄牙猪肋骨配迷迭香薯条和味噌蜂蜜“叉烧”等菜肴,十分值得期待。

而LAVO TAPAS&BAR 地中海餐酒馆,则是深圳情侣们约会的胜地,柔和的灯光和音乐,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氛围,情侣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品味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欧洲猪肉和美酒,会成为人生中难忘的美好记忆。这里的脆皮西班牙猪腩肉配苹果酱、时蔬一定会让深圳食客对地中海美食有新的认识。

西班牙风格的Taberna Hispana塔贝娜西班牙小馆,大红色的门帘,室内到处可以见到红色的元素,西班牙风格的吧台,让人以为正置身巴塞罗那的一家Tapas酒吧。这里的菜品主打传统西班牙美食和美酒。这里的主题特色是切片西班牙猪颈肉卷焦糖洋葱,佐白葡萄酒汁,配甜酸彩椒,菜品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独特的IL FARO餐厅则是家族三代经营的一个品牌,他们坚持用传统烹饪方式,提供纯正美味,他家的限定菜单中,通心粉,葡萄牙猪肋骨,佐“玛丽娜拉”肉酱,不知道具有浓浓的南欧风味的菜肴能否征服深圳食客的味蕾。

本次深圳餐厅推广活动是“欧洲猪肉,‘品智’之选”推广项目的线下活动之一,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推广活动让国内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欧洲猪肉品质的同时,让欧洲猪肉生产者在安全、品质、可追溯性和动物福利等方面的理念及行业标准与国内餐饮从业者及相关领域从业者进行交流,希望通过这些专业人士的身体力行和口口相传,能够让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两国的高品质猪肉产品更多出现在深圳人的餐桌上。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