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棋许 金硕未来——满京华·金硕华府正式发布
2023-07-27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满心棋许 金硕未来——满京华·金硕华府正式发布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7日讯(记者 田晨夕)7月26日,“满心棋许 金硕未来——满京华·金硕华府产品发布会”于深圳保利剧院启幕。集团客户、各领域专家、行业嘉宾、合作方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见证满京华集团扎根光明的首发之作闪耀亮相。

满是美好 逐梦光明

伴随稚嫩童音,光之序曲拉开帷幕,奏响美好和鸣。

满京华集团总裁李冠滨先生致辞表示:“满京华集团立足湾区,深耕深圳发展25年,始终坚持以文化艺术作为品牌的核心,多元化布局城市业务。我们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也沉淀了满京华与城市不断共同生长的激活实践,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理解。我们相信,未来的城市发展一定不再是加法,而是乘法。产业、居住、商业、文化、技术的相互融合会激发出更大的活力与价值。光明,是我们继宝安满纷天地之后,又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开拓与实践。我们相信近百万方的满京华·金硕构建的绝不仅是一座高品质的人居大城,同时也是满京华深度参与光明中心区建设的重要支点。”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