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门店总数突破2000家,注册会员数达8000万
2023-07-27 16: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茶门店总数突破2000家,注册会员数达8000万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7日讯(记者 常军平)在年初正式对外宣布全面发力大众市场后,喜茶日前透露,经过半年多的发展,目前喜茶门店总数已突破2000 店,进入超240个城市,喜茶GO 会员数达到8000 万。除了以直营形式在洛阳、赣州等多个城市持续开出新店外,喜茶的事业合伙业务保持了高速发展,已开业事业合伙门店突破1000店。

在消费恢复的大背景下,门店数量增长、品牌势能拉升,上半年喜茶的销售情况呈现持续爆发式增长。春节、五一等节假日,门店销售增幅最高达500%以上。在“520” 当天,喜茶还创造了品牌创立以来的单日销售最高纪录。而按照月度来看,今年上半年喜茶门店不仅月度销售额同比、环比均实现了6个月的持续增长,可比门店的日店均销量也实现了持续6个月的增长,以 50平方米为主力面积的喜茶事业合伙门店中,也出现了月销售额达百万的门店。

喜茶门店制茶。

伴随着喜茶终于来到了更多期待已久的用户的身边,喜茶的用户规模也增长迅猛。截至6月30日,喜茶GO会员数近8000万,较去年底增加了1700万会员。

喜茶情人节“领喜证”活动。

备受关注的喜茶事业合伙业务自开放后,受到了事业合伙人的持续热情参与,目前落地事业合伙门店突破1000家,门店分布在一线城市以及更广泛的非一线城市。在优秀的经营业绩以及喜茶品牌方强有力支持的激励下,事业合伙人对喜茶事业合伙业务表现出强烈的信心,目前约50%以上的喜茶事业合伙人已经开出了2家及以上的门店。同时,还有多位合伙人半年内各自在不同区域开出数十家门店。

喜茶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店。

喜茶事业合伙门店“进一城火一城、开一店火一店”,多家以50平方米左右为主力店型的喜茶事业合伙门店开业即创下单日销售2500杯纪录。而随着喜茶品牌势能的持续释放,以及爆款单品、出圈品牌动作的拉动,众多喜茶事业合伙门店保持着火爆的销售。而在越来越多事业合伙人的要求下,喜茶今年也尝试在一线城市开放了事业合伙业务的申请,目前在北上广深已落地事业合伙门店50家,均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

喜茶梅州万达店门店空间。

(本文图片由喜茶提供)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