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相聚交银香港·共述香港故事”跨境客户活动
2023-07-25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相聚交银香港·共述香港故事”跨境客户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香港子行联合举办“相聚交银香港·共述香港故事”跨境客户活动,邀请8组客户前往香港参加,深圳交行行长唐玲、副行长李灿宙出席,并与香港子行开展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香港子行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形势、海外资产配置情况与客户进行深入探讨,深度解析保险金融服务方案,并组织客户参观香港子行核心网点,一对一指导客户完成海外账户办理。活动还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分享了海外理财等投资产品,组织客户前往与香港子行有业务往来的合作机构开展特色文化交流活动,感受中西文化教育差异,了解香港科技创新国际化进程以及投资移民政策,从定居、创业、理财及传承四个维度向客户讲述香港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岸跨境合作,这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为客户境内外资产高效循环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支撑。深圳交行将持续加强境内外协同联动,强化沟通交流,打开深港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新局面,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升服务体验,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以上图片由深圳交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