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一夏!粤港澳百名少年共襄“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
2023-07-24 15: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燃情一夏!粤港澳百名少年共襄“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近日,2023第三届“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粤港澳大湾区揭幕赛在深圳成功举行,近千家庭报名参赛,192位选手最终入围。

《狮子山下》《七子之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伴奏依次响起,“中国太平好少年”齐声合唱代表着粤港澳三地和衷共济、齐心协力、自立自强的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中国太平业务总监李庆明在致辞时表示,本届活动将从粤港澳大湾区出发,途经14个城市,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收官。小球员们不仅能够收获运动的乐趣,还有机会前往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现场,为女足姐姐们加油助威。希望来自广东、香港和澳门三地的小朋友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热情、赛出欢乐。

广东女足队长陈玉丹表示,“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不仅有足球比赛、趣味活动,还有女超球员现场参与互动。希望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能吸引更多青少年走近足球、喜欢足球、热爱足球,心向阳光、健康成长。

“中国太平好少年”形象大使臻臻送上热情四射的街舞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时,在大洋彼岸的女足姐姐也将迎来女足世界杯的首场较量,现场参赛的小球员与女足姐姐们“战”在一起,跨越时空为女足姐姐加油助威。

24名优胜者通过“1V1气垫足球赛”晋级“导师赛”,在激烈的比拼过后,彭诗梦、谢绮文率领的小组凭借完美的团队合作,以优异的成绩率先完成足球趣味接力赛,本组的12名小球员最终获得“中国太平好少年”的殊荣。

“爱心助农摊位”上,“中国太平好少年”现场变身乡村振兴代言人,给参赛家庭推介来自中国太平定点帮扶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

在“百米吉象画卷”区域,小球员们尽情创作,用笔墨绘制出对女足的期待与祝福。

2023第三届“中国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将在未来几周陆续开赛,20余位女足明星球员全程参与。作为2023年至2025年女足联赛独家冠名方,中国太平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保障女足联赛顺利进行,为国家队夯实基础、培养后备人才,助力“铿锵玫瑰”在国内及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以上图片由中国太平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