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畅通房贷业务办理流程
2023-07-24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马加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畅通房贷业务办理流程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林佳霓 王贵媛)“没想到你们办理业务这么快,让我对邮储银行有了全新的认知。感谢邮储银行深圳文锦支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我办理房贷,帮助我家孩子顺利入学。”近日,深圳市民卢先生携带一面印有“心系客户,一流服务”字样的锦旗来到邮储银行深圳文锦支行,对该行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及衷心感谢。

2023年6月份,邮储银行深圳文锦支行在深圳市万科未来之光楼盘销售现场进行驻点,为有房贷需求的购房者提供金融服务。

“您好,我想在你们这办理一笔房贷。”当天下午,卢先生在驻点处找到该行客户经理张丽娜,有些焦急地说,“我们家购房是为了获得宝安中心实验学校的学位,而学位端午假期之前就截止申请了,也就是说,最迟后天就得拿到贷款意向书,我才能去申请网签备案,不然小孩后续没办法入学。你们能在两天内走完流程吗?”

张丽娜听完卢先生的描述,第一时间答复道:“卢先生您别着急,您可以现在马上申请,我们这边一定会争取时间,尽全力加快流程。”

于是,卢先生马上在现场办理了购房和按揭手续,张丽娜随后带着卢先生提交的申请资料立即赶回支行。邮储银行深圳文锦支行位于罗湖区,而楼盘销售现场位于宝安区,分别处于深圳市的东西两侧,路途遥远,等张丽娜到达支行时,已是夕阳西斜。张丽娜一刻也没有耽搁,加班加点整理材料、撰写报告、录入系统,于当晚9点多完成了该笔业务的上报。

第二天早上,邮储银行深圳文锦支行便成功为卢先生出具了贷款意向书,帮助卢先生赶在截止日前顺利申请到学位。端午假期,张丽娜也没有休息,快马加鞭完成后续流程。假期刚过,卢先生就收到了该笔购房贷款,从申请到放款仅用时不到四个工作日,邮储银行深圳文锦支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服务有效解决了卢先生的燃眉之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卢先生定做了锦旗并亲自送到网点,向支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高度的肯定。

据悉,为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安居需求,深圳邮储不断优化房贷业务办理流程,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在客户体验端,深圳邮储通过优化申请单式、缩减申请材料、减少手续流程等方式,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让购房群众买房贷款更加简单快捷。在内部审批端,深圳邮储除通过优化客户判定标准、简化收入核算环节等方式提高房贷业务审批效率之外,重点加快推动线上化审批,依托手机银行、微信银行、邮E助等渠道建设房贷远程受理平台,运用数字化技术实现自动征信查询及额度预审批,有效加速房贷业务办理流程,减少客户等“贷”时间。此外,针对房贷客户的购车、装修等需求,深圳邮储还配套了“一站式”“全生态”金融服务,全方位助力市民轻松置业。

深圳邮储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揭育东表示,未来,邮储银行将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赋能,持续提升住房金融服务水平,畅通房贷业务办理流程,切实满足市民合理刚需购房需求,以金融活水浇灌“购房梦”,开出安居乐业“幸福花”。(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