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爱购暑期畅游季”促销活动
2023-07-21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爱购暑期畅游季”促销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杨泽 柯晓静)为满足客户暑期出游意愿和消费需求,针对暑期消费旺季,工行深圳市分行面向工行信用卡用户推出“爱购暑期畅游季”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费促销活动,聚焦新兴消费热点、新型消费业态和新消费场景,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力量。

爱购粤港澳5折优惠最高立减50元

深圳地区工行信用卡持卡用户可参与“爱购客路·粤港澳大湾区特惠游”活动,通过“工银爱购深圳”微信公众号“热门活动”栏目的“优惠活动日历”—“爱购深圳”—“爱购客路”专属活动页面,预订指定景区门票、酒店住宿、日游活动、当地玩乐,使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有机会享5折优惠,最高立减50元。同一持卡人每月可享2次优惠。

爱购全球境外旅游消费最高10%随机返现

据了解,为满足工行信用卡客户的境外消费需求,从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工银银联信用卡用户有机会享境外消费达标10%返现;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工银Visa信用卡用户有机会享每季度最高返现42美元;从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工银万事达卡用户有机会享境外消费2%+10%全年返现。

爱购东航满1000元立减50元

从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周日,工行信用卡持卡用户在东方航空APP购买机票,选择东方钱包(银联云闪付)渠道并使用工行信用卡支付时,有机会享受满1000元立减50元优惠。同一持卡人在活动期间最多可参与1次。

爱购飞猪满500元立减50元

从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周日10点起,工行信用卡持卡用户在飞猪旅行APP下单,使用支付宝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单笔实际支付金额满500元有机会立减50元。同一持卡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参与1次。

爱购同程满500元立减50元

从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每周六、周日10点起,工行信用卡持卡用户在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及同程旅行APP使用微信支付且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时,预订酒店、机票、火车票、门票等产品,单笔实际支付金额满500元有机会立减50元(手机充值等充值类产品不参与活动,具体可使用产品以提交订单微信支付时优惠展示为准)。同一持卡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参与1次。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发挥金融机构的服务优势,开展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促进消费,为拉动新一轮消费、实现消费强劲复苏进一步增添动力。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