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里程碑 白石洲城市更新馆致敬深圳
2023-07-21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城市里程碑 白石洲城市更新馆致敬深圳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1日讯(记者 田晨夕)绿景白石洲项目,即将正式亮相,白石洲城市更新馆暨营销中心以“海上行舟”为主题,象征白石洲这艘旧改航母正在扬帆起航。

效果图

第一站,白石洲   

自改革开放后,特别是 1993年深南大道贯通后,由于白石洲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它成为来深建设者的落脚点和在深圳创业的出发地,20多年以来,白石洲为深圳承载了500余万人的深圳梦。

效果图

深圳,一座年轻的城市,走在城市更新的前列,并引领了全国城市更新的趋势。白石洲的改造与其他项目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带着使命而诞生的。随着绿景白石洲城市更新馆即将开放,白石洲这艘旧改航母也正式起航。

约500万㎡的旧改航母让梦想再次

绿景白石洲,位于深圳南山区核心地段,城市发展横轴深南大道与大沙河科创走廊纵轴交汇的超级十字轴心,链接四大总部基地,聚合城市发展能量,为聚集在这里的超百万人才,打造足以匹配深圳未来的超500万㎡规模的高端生活配套区。

绿景白石洲,不仅传承了华侨城、白石洲的人文基因,更响应高新科技创新中心、超级总部基地、南山后海中心的需求,将打造以居住、商务功能为主导的城市综合配套区。同时以共享、艺术、智慧、健康为题,让梦想,再次从白石洲扬帆起航。

白石洲城市更新馆 邀你一同见证下一站:白石洲

绿景对白石洲进行重构时,与全球50多家顶级设计师机构共创,以匠心之心创造了前所未有的500万㎡无边界共享城。而白石洲城市更新馆,其不仅是深圳精神的延续,也将为深圳带来全新的深派生活方式体验。

效果图

白石洲城市更新馆围绕着白石洲的城市记忆展开,尤其是在开发过程中,绿景对白石洲进行了全方位全景记录,十分注重历史及人文情怀的留存。绿景曾先后创作了180余件艺术作品、影视作品和书籍,收集了1300多件白石洲旧物,并邀请众多艺术家进行再创作,以艺术再生形式,让白石洲的精神意义和符号,成为深圳名片。而这些部分内容也将成为公共艺术展区的重要展示作品,对公众开放参观。  

在馆内的白石洲艺术阶梯,未来在这里,以及项目的大城内,将会展览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艺术作品和举办人文艺术活动等,这里也将成为城市打卡地以及公共艺术的新地标,代表着属于白石洲的艺术生活。

效果图

馆内环形的圆筒空间设计,呼应了中国天圆地方文化,也代表着一种尊重自然的设计理念。圆洞的窗口光线落到展厅,像一束光照到了“梦想的种子”上,这颗种子也是属于千千万万白石洲的居民和曾在这里奋斗的人们,这颗梦想的种子正在从无限生长的城市中破土新生。

从城市更新馆、3D馆、未来生活馆、工艺工法馆、品牌走廊,通过不同功能的展厅,全方位展示绿景结合全球智慧,以共享、智慧健康、艺术为标签,打造的约500万㎡无边界立体共享城市的全新深派生活方式。

绿景白石洲,约500万㎡ 城市航母,超40万㎡ 城市旗舰商业群、超400米双塔尖办公群、星级酒店群、多元人居产品、公共配套、共享空间等丰盛业态于一体,构筑深圳未来生活目的地。首期住宅璟庭的样板空间,由CCD、梁志天等大师倾力打造。全球大师联袂敬献时代藏品,为相信深圳的奋斗者贡献一座新绿洲。白石洲城市更新馆7月22日盛装绽放,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实地参观。(图片来源:绿景白石洲项目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