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成长 友邦人寿的国际化教育规划锦囊
2023-07-21 16: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成长 友邦人寿的国际化教育规划锦囊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旭旭)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考虑让孩子出国留学,却不知道从哪里入手。留学的选择路径千差万别,什么才是最适合孩子的?近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推出“致成长”管家式、多维度的菁英成长陪伴服务,以自建教育管家团队为核心,筛选协调优质资源,专业中立地提供综合咨询和规划指引,陪伴菁英成长全旅程。

高净值家庭普遍重视下一代的成长,对孩子教育方面的投入更大。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国际教育白皮书》,子女教育是高净值人群关注度最高的话题。其中,高净值家庭在子女教育费用上相关支出平均占家庭可支配收入的1/5,他们希望将未来一代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良好学识素养的人才。然而,高净值家庭对于子女教育需求愈发多元化的同时依然面临诸多挑战,例如能花在家庭教育上的时间不多,在升学求职等大事上信息和经验不足,需要借力时对第三方资源鉴别能力不够等。如何正确面对子女教育问题,如何合理投入,如何正确地为孩子未来发展做好规划,如何客观地看待孩子的成长已经成为每一个高净值家庭需要思考的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家长们所需要的是专业的人、中立的服务态度、全程陪伴式的规划指引,以及覆盖孩子成长方方面面的资源平台。目前保险市场上,面向高净值人群的保险产品主要侧重在为客户提供健康、财富保障与家业传承方面的保障,子女教育方面仍然存在较大市场空缺。

友邦人寿立足对客户多元化、多层次保障需求的深刻洞察,不遗余力地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致力于填补目前高净值家庭教育方面的市场空缺,全方位陪伴菁英的一路成长,为孩子未来保驾护航。此次推出的“致成长”菁英成长陪伴服务,是友邦人寿在深刻理解高净值家庭对子女期许和培养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之后的诚意之作,旨在为高净值客户的家庭教育提供“中立指引”和“四维护航”,陪伴菁英成长全旅程。

“中立指引”来自友邦创行业之新、自建的教育管家团队,他们具备青少年成长相关行业的丰富一线从业经验,能够运用专业积累为客户提供资讯、梳理路径、链接资源。“四维护航”由留学友道、寻职友策、心路友伴、学旅友护四大权益组成,集结优质第三方资源,为有需要的家庭搭建桥梁,链接留学、求职两大关键节点的咨询、规划、辅导,助力构建良性亲子关系、守护海外学子健康。

具体来看,伴随着国际化教育逐步进入高净值人群视野,其子女海外求学需求愈发高涨。为了助力菁英子女实现“留学友道”,友邦人寿的教育管家能提供中立资讯与经验分享,以前置咨询和精选资源协助家长进行留学规划中的目标匹配、资源筛选、路径优化和流程省心。其次,面对个人职业规划这一重要人生节点,友邦人寿整合海内外服务资源,匹配不同需求,从资讯文书、面试辅导、岗位信息、实习实践等多角度覆盖求职各环节,让客户实现“寻职友策”。友邦人寿严格筛选专家库,确保专业指导帮助构建和谐健康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成长路上也能“心路友伴”。不仅如此,为鼓励孩子独立面对风浪,友邦人寿还给予一份多场景的健康保障,客户只需在友邦友享APP专属入口进行简便操作,便可享受丰富优质的境外医疗资源和服务,实现“学旅友护”。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菁英子女还可享受“非凡教育私享荟”、留学生俱乐部、职业体验营等友邦“致成长”菁英成长陪伴服务配套的课外实践活动,多维助力素质拓展,为菁英成长加码。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