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巧引金融活水,护航求学之路
2023-07-19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巧引金融活水,护航求学之路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胡秋 林佳霓)“没想到,不经意间说出的一句话,竟然被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放在了心上。”看着手机屏幕上弹出“您已成功办理教育分期业务”的信息,深圳市民曹先生不由得喜笑颜开。

这一切,还要从十天前的一次闲聊说起。曹先生是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深圳邮储”)的理财客户,前不久受邀前往该行网点沙龙活动。活动结束之后,曹先生与理财经理闲聊,理财经理询问曹先生近况如何,曹先生露出了笑容:“我刚刚收到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马上就要前去进修MBA了。”

“恭喜曹先生了,”理财经理也替曹先生感到高兴,“应该很快就能入学了吧。”

曹先生点点头:“是啊,就是学费算下来不便宜,可能你们需要帮我调整一下理财方案了。”

理财经理想了想,便问曹先生:“您需要通过信用卡分期缴纳学费吗?我们行最近刚刚推出教育分期业务,如果您选择分期,资金负担就没有那么重了。”

“真的吗,如果能分期当然是最好的,”曹先生听完喜出望外,“但马上就要到交学费的截止日期了,得麻烦你们赶紧帮忙办理。”

在确认曹先生的具体需求之后,深圳邮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在曹先生的协助下与该校招生办取得了联系。深圳邮储工作人员向高校说明了来意,高校被深圳邮储的暖心服务打动,积极协助深圳邮储推进此事。随后,深圳邮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后续流程,不到半个月便落地了该笔教育分期业务,帮助曹先生成功获批了35.8万元的信用额度,用于支付就读MBA所需的学费。

“邮储银行的效率很高,帮我加班加点联系学校、加快流程、完成支付,一点也没耽误我的入学。”曹先生说道:“三十多万的学费,我分五年还清就可以了,大大减轻了家里的资金负担,真是感谢深圳邮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群众办实事。”

据悉,邮储银行于今年推出信用卡“教育分期”业务,针对金额较高的硕士研究生学费提供信用卡分期服务。深圳邮储积极联合各大院校及教育机构,运用“教育分期”产品,为有教育需求的人士提供便捷、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有效缓解大额消费带来的家庭经济压力。

除教育场景外,深圳邮储还积极创新拓展商圈消费、线上购物、餐饮娱乐、出行旅游等信用卡消费场景,全方位覆盖深圳市民日常生活,全方面满足深圳市民的金融需求。此外,该行还通过推出一系列信用卡优惠权益,进一步释放深圳市民消费潜力,助力深圳市民畅享美好生活,同时帮助合作商户获客引流,激发地区消费市场活力。

深圳邮储信用卡部负责人曹晖表示,未来,该行将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创新信用卡产品,完善信用卡“一站式”权益,畅通“新客——用卡——分期”全流程,实现“把价格打下来”“把服务做上去”,激发深圳市民消费意愿,助力保民生、促消费,有效履行普惠金融责任,彰显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