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感受西甲文化!西甲俱乐部主题展中国区首站落地深圳龙华
2023-07-14 22: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在家门口感受西甲文化!西甲俱乐部主题展中国区首站落地深圳龙华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4日讯(记者 汤莎)7月14日,西甲俱乐部主题展中国区首站在深圳市龙华区壹方天地揭开神秘面纱。内外场相结合的展览不但高度还原了西甲联赛的场景,同时也为鹏城市民带来了更多足球互动。本次展览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并将持续至8月13日。


今年是中西建交五十周年,恰逢西甲品牌全面升级。此次西甲俱乐部主题中国展,无疑是2023年西甲大事件之一。展览设计了内外场两个展区,均高度还原西甲联赛场景。

内场展区展示西甲俱乐部各支球队的历史、文化、球星和比赛视频等内容。球星墙,呈现西甲名人巨星,讲述西甲史上传奇球星的精彩时刻;球员通道,模拟球员视角出场场景,沉浸式体验球员入场激动人心的时刻;20余家俱乐部列阵,展示全新升级后的西甲球员球衣新战阵;西甲文化历史墙,百年西甲,传奇巨星,都在西甲的历史长河中滚滚流淌;捧杯时刻,沉浸式体验与自己喜欢的球队捧起奖杯的荣耀,更有西甲联赛历史射手榜和俱乐部夺冠数据等相关信息与你共享捧杯时刻;国家德比更衣室,走进皇马、巴萨球员们的更衣室,体验西班牙足球顶尖的两支球队更衣室的氛围;虚拟新闻发布会,即与腾讯联合举办的“FIFA Online 4大湾区争霸赛”,在这里也可以体验球星视角的接受媒体访问的经典场景;签名球衣展示墙,西甲史上超级巨星的签名球衣一一陈列。

球员通道

捧杯时刻

签名球衣展示墙

外场嘉年华互动区,球迷可以通过参与互动游戏,了解更多关于西甲联赛和足球文化。外场设置了铁笼3V3足球场,即与果辉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深圳市西甲嘉年华足球3v3挑战赛”,参与积分挑战榜,可为自己喜爱的俱乐部打榜。还有更多沉浸式互动活动,洞洞板、飞镖打靶射门区、SMART GOAL、滞空挑战区、迷宫盘带挑战区,以及礼品兑换区等丰富互动活动区域。

铁笼3V3足球场

滞空挑战区

此次展览由西甲联盟授权,深圳市龙华区壹方天地主办,腾讯电竞及果辉足球俱乐部联合呈现,深圳龙华街道党建办公室支持。

(本文图片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