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斐登深圳双店同开 感受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2023-07-14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FRED斐登深圳双店同开 感受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4日讯(记者 常军平)7月13日,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在深圳双店同开。FRED斐登深圳湾万象城精品店与深圳万象城Pop-up快闪店秉承着品牌基因中对光线、色彩与海洋的无限热忱,在深圳开启了一场南法蔚蓝海岸之旅。

FRED斐登深圳湾万象城精品店店内空间

FRED斐登深圳湾万象城精品店、深圳万象城Pop-up快闪店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理念,店铺整体呈蔚蓝与粉金色调,搭配地面沙色大理石与玫瑰金色调,以明媚柔美的光线打造惬意的优美空间,尽显南法蔚蓝海岸风情。两家精品店在空间布局上优化珠宝作品的展示区与体验空间,呈现包含FRED斐登Force 10、Chance Infinie和Pretty Woman系列等全系列珠宝作品,传递品牌在珠宝领域独树一帜的工艺匠心与多元风格,呈现品牌创意珠宝作品与璀璨历史传承。

FRED斐登深圳万象城Pop-up快闪店店内空间

FRED斐登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佩戴FRED斐登Force 10系列珠宝作品亮相启幕典礼,呼应全新精品店的率性风格与夺目光彩。在剪彩仪式上,刘宇分享到:“非常开心可以与FRED斐登在深圳感受一场难忘的南法蔚蓝海岸之旅。全新精品店的摩登现代风格与深圳这座活力之城相得益彰,令我切身感受到品牌发展源源不断的生机与青春活力,激励我不懈前行。”

FRED斐登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演绎Force 10系列珠宝

FRED斐登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演绎Force 10系列珠宝及Pain de Sucre系列戒指

据了解,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由Fred Samuel创建于1936年,1995年被LVMH集团收购,此次FRED斐登以深圳双店同启续写品牌新篇,意在将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年轻群体,引领更多消费者通过线下精品店了解并探索FRED斐登的非凡魅力。

FRED斐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黄慧娴、FRED斐登中国区总经理马震携手FRED斐登中国区品牌挚友刘宇共同见证出席了本次启幕典礼。

FRED斐登深圳湾万象城精品店启幕典礼

FRED斐登深圳万象城Pop-up快闪店启幕典礼

(本文图片由FRED斐登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