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深圳“圳湘名店”“圳湘名菜”
2023-07-11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深圳“圳湘名店”“圳湘名菜”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1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在深圳市烹饪协会湘菜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费大厨辣椒炒肉获评深圳最具影响力“圳湘名店”“圳湘名菜”“圳湘名厨”等多项荣誉。

据悉,费大厨辣椒炒肉2003年创建于湖南衡阳,是行业内首家聚焦辣椒炒肉的湘菜品牌。自2018年从湖南进入深圳市场以来,在深圳开一家火一家,目前共拥有23家直营门店,店店排队生意火爆,被商场誉为人气王,客流之光。此前还曾被深圳市烹饪协会授予2021-2022年度深圳最受消费者喜爱餐饮品牌。

作为从湖南本土走出去的湘菜直营连锁,费大厨辣椒炒肉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出直营门店90余家,火爆一线城市。据了解,未来一个月,费大厨辣椒炒肉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地开出多家新店,另一新城首店也已落定苏州。

(本文图片由费大厨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