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紫砂文化体验活动
2023-06-29 22: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紫砂文化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6月25至28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无锡举办了“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紫砂文化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7名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参与。深圳交行副行长李灿宙出席了该活动,与客户同大国工匠深度对话、共同探讨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交流财富管理服务及资产配置建议。

本次活动第一站是探寻紫砂历史脉络。通过参观全球最大的中超利永紫砂博物馆,了解历代紫砂珍品,并与紫砂界大国工匠范泽锋深度对话,在大师的指导下体验捏陶乐趣。

在品鉴陶土之美的环节,活动邀请到了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陈正初,分享陶土初生之美、工艺之妙,通过与大师的零距离接触,感受天工遗韵之魅力以及大师千锤百炼之恒心。在国家一级评茶师带领下,通过同壶不同茶以及同茶不同壶的实验,了解壶中乾坤,闻香识茶。

期间,为更好地满足客户财富保值增值需求,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会计师事务所资深税务经理,带来税务筹划以及家族财富保全与传承之道的深度解读。

“百年交行·致敬非遗”系列活动为交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特色增值服务,搭建了一个深度对话国家级非遗文化传承人的文化品鉴平台。后续,深圳交行将持续打造多样化、深层次、高质量的品牌文化活动,让客户享受到更多优质、别样的服务体验。(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