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联动 助企远航”投控东海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举办生物医药行业精品投后项目路演
2023-06-29 22: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融合联动 助企远航”投控东海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举办生物医药行业精品投后项目路演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6月29日,投控东海生物医药行业精品投后项目路演活动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本次路演以“聚焦产业投资、赋能科技创新”为主题,展示了生物医药领域潜力创新企业项目,旨在为更多潜力企业提供与金融机构、投资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有效推动企业与资本之间的高效结合。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信息发展协会协办。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元、副总经理赖启锋,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赖南浩,以及力合基金、物明投资、时代伯乐、前海母基金等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路演活动。

一个个高质量项目,让人眼前一亮。路演环节中,生物医疗领域的7个新项目陆续进行全方位展示,涵盖了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口腔医疗、医疗健康、体外诊断等各个领域。项目代表围绕发展路径、财务数据、技术方案、融资规划等内容与现场嘉宾进行深入交流,有效促进了科技成果、资金需求和金融机构的对接。

为解决项目对接难、机构“投早投小”风险大等问题,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优势,搭建一个集创新创业展示交流、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助力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高潜力的优质企业成长,用金融活水推动生物医药行业企业实现蓬勃发展,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夏力量。

以上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