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存保为民,储户放心”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29 2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存保为民,储户放心”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杨金海 吴佳晓)为贯彻“金融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推动存款保险立法保障的理念深入人心,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以“存保为民,储户放心”为主题的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深耕网点日常宣传。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跑马屏循环播放相关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放置存款保险标识等方式,将存款保险宣传有效嵌入业务流程,发挥50多家网点日常宣传阵地作用。

开展社区宣传。该行组织员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深入社区和校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存款保险条例等方式,让存款保险宣传更贴近群众。

深入企业宣传。该行组织人员进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充分普及存款保险金融常识,助力夯实良好金融环境建设工作。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将存款保险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切实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中信力量。(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