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分行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2023-06-29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农行深圳分行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丹旋)近日,农行深圳分行面向全体在职人员,启动“金融为民——学消保 懂消保 用消保”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线上与线下双轮驱动,通过线上基础测试赛、线上积分突围赛、线下团队现场PK赛等多种形式,面向农行深圳分行全体在职干部员工开展。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信息保护、投诉处理、舆情应对、金融知识宣教等法律法规、政策、业务知识设置题目,农行深圳分行以赛代训、以考促学,旨在打造“学习成长型”员工文化精神,培育消费者权益保护企业文化。

6月20日,“金融为民——学消保 懂消保 用消保”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的第一战——线上基础测试赛正式打响,该行全行400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测试事前不划重点、不列题库,员工认真思考、独立答题,把平时工作中的实践经验转化为理论知识体现在答卷中,帮助员工找不足、找差距,明弱项,知短板。

下一步,农行深圳分行拟于7月开展线上积分突围赛与线下团体现场PK赛两项赛程。线上积分突围赛鼓励员工自主报名,凭智力多轮闯关,勇争“突围先锋奖”的团体荣誉与“答题之星”个人荣誉;线下团体现场PK赛要求员工分组,通过个人必答、拼速抢答、案例简答等环节进行角逐争先,现场还将穿插员工原创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文艺节目表演与啦啦队风采展示等环节活跃气氛,实现寓教于乐。

“比赛要有趣、形式要丰富、氛围要浓厚,这样才能真正地让员工们参与进来,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生动起来。”顺应新发展、新趋势,做好新应对、新突破,农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此次知识竞赛作为促进员工消保文化学习教育的有力手段,通过竞赛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养、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促进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履职提质增效,更好地担当金融为民、富民、惠民、便民使命,提振金融消费者信心。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