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职校优秀学生郭斯敏:只要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做得到
2023-06-29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强职校优秀学生郭斯敏:只要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做得到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9日讯(记者 何亚南 曾思达 朱炜明 实习生 陈若莹)“有志者事竟成”这是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华强职校”)优秀学生代表郭斯敏始终坚持的信念。她相信无论是什么事,只要自己全力以赴去做,就一定能做得到。

郭斯敏是华强职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之所以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她一直对电商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华强职校的培训学习掌握更多专业技能。今年,她和她的团队一起参加了广东省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并获得了省赛一等奖。

与队员的相处中,她学会了如何高效地与队友沟通、如何协调团队。“和我的队友参赛期间早八晚十刻苦训练的日子,是读书期间最让我难忘的事。虽然我们每天重复着一模一样的事情,在外人看来比较枯燥无聊,但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向着明确的目标共同努力,让我有一种充实的满足感,与他们一起是很幸福快乐的。”郭斯敏现在回忆起那段努力奋斗的日子,脸上还洋溢着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采访中,她向记者展示了参赛时负责的直播板块。当直播的背景音乐响起,她立刻进入了状态,神采奕奕,介绍起直播产品也是声音洪亮,字正腔圆。时间与精力的付出也换来了她的成长。通过大量的技能训练,她的专业知识和思维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同时得到锻炼的还有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这些进步也使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获益匪浅。

华强职校校园活动是丰富多彩的,会定期举办羽毛球赛、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游园会……郭斯敏因为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了竞赛,而错过了之前的活动,略微感到遗憾。现在竞赛结束了,她想更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体验校园快乐氛围,充实高中生活,并且通过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素质,做到全面发展。

对于未来,郭斯敏也是充满了期待,她想通过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修养和技术水平,然后继续在这一行业深耕。她坚定地说:“未来我还是希望往电商专业这个方向继续走,因为我对于这电商这一行业有着很多兴趣与期待,我也想在这一行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