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第4家!62000㎡巨无霸山姆终于来了!
2023-06-29 0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第4家!62000㎡巨无霸山姆终于来了!

这是第140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前海山姆旗舰店于今天开业啦!

作为大湾区最大的独栋山姆店

前海店是山姆在深圳的

第四家门店、全国第45家店!

据悉,此次开业会有

众多从未在其他山姆店

出现过的新品

将集体亮相前海店哦~

期待吗?赶紧逛起来!

图片

今日天气

图片

深圳市今日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32℃;南风2-3级,雨时局地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想对湿度65%-90%。

抖音生活服务在深圳发起

“夏日甜心嘉年华”

联动万象前海和UNPLUGGED露营,

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甜心假期。

图片

在“夏日甜心嘉年华”中

有深圳全城20+人气烘焙和茶饮品牌

打造出有趣有料的甜心市集

迎合燥热氛围

传递甜而不腻的美味

还有各种有趣的互动形式~

线上线下联动带来沉浸式欢乐体验

同时,夏日甜心嘉年华还

特别联动UNPLUGGED露营

精心造景,搭建了一片“露营潮玩区”

在纷杂中找回生活本身

感受舒适而简单的生活方式

是不是有点心动呢?

快一起来玩吧

小新福利

小新这次联合“夏日甜心嘉年华”

给大家送福利了!

Cream Story 万象前海店 

冰激凌38元无门槛代金券

免费送!!

快来抽奖参与吧

image.png

image.png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深圳交通:7月1日起,深圳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将加开多列直达香港高铁!详情>>

图片

●6月28日上午10:10,随着英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深圳市2023年中考圆满落下帷幕。详情>>

●深圳交警: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将对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继续实施通行优惠政策。

●近日,深圳市社康中心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启动,全市800多家社康中心全部开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

●6月28日,QS教育集团正式发布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共有71所高校上榜,南方科技大学(第301名)和深圳大学(第595名)双双上榜。详情>>

图片

●近日,一名“60后”旅客冒用“00后”女儿的证件企图从深圳湾口岸边检人工检查通道蒙混过关,不料被民警当场识破,并依法处罚。详情>>

-------------------------------

各区资讯

● 南山区:南山再次入围202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及县级市)候选名单。

●宝安区:宝安将打造九围国际总部区。

●光明区:2656套光明区人才住房开始配租。

●光明区:明湖公园荣获深圳治污保洁工程优秀项目和海绵城市市级优秀项目两项市级大奖。

●坪山区:全国首创!坪山公证处探索“资产公证处置”模式。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中心小学改扩建及临时校舍工程取得新进展,首栋新教学楼正式落成。

● 日前,前海合作区临海桂湾河桥工程拱肋顺利合龙,标志着桥梁主体工程全面完成,转入桥梁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图片

-------------------------------

深圳新闻网粉丝节系列活动

● 7月21日——周末去哪儿。

“深圳新闻网粉丝节”系列活动之周末去哪儿来了!

这期小新将带领大家来到华大基因,一起解密全球最大基因库~

想要报名的小伙伴快扫码进群哦

图片

-------------------------------

问政

● 杜绝宠物医院!水岸明珠花园呼唤正常人居环境@坪山区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动检所(点击文字查看)

论坛

● 网友热议!隔周双休凑长假可行吗?(点击文字查看)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image.png

-------------------------------

天下事

● 国家医疗保障局:2023年1-5月,我国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含生育保险)总收入13709.91亿元,同比增长8.2%。

● 日前,全国性中成药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在湖北公布拟中选结果,中选品种平均降价幅度为49.36%。

● 6月28日,2023年女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女篮通过加时87-81战胜韩国女篮,晋级半决赛,同时拿到2024年奥运资格赛的参赛名额。

● 6月28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进行公开审理。法院对该案作出终审判决,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通报男子驾车将妻子冲撞碾压致死案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详情>>

● 据广东省林业局28日消息,广东中山国家森林公园发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小灵猫。

● 韩国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决定将韩国重新纳入“出口白名单”,两国自2019年开始的出口管制纷争告一段落。

● 近日,欧盟理事会通过相关法案,批准成立欧盟禁毒局,以应对非法药物造成的健康和安全挑战。

● 自当地时间6月28日起,韩国将采用新的方法计算年龄,人均将“年轻一岁”,而烟酒禁购年龄不变。

-------------------------------

科技财经

● 国家发改委:6月28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70元,每吨柴油上调70元。这是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加一箱油多花约2.5元。

●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23年1-5月,中国汽车制造业利润1746.2亿元,同比增加24.3%,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的比重为6.5%。

●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道指结束六连跌。

● 6月28日,沪深两市下探回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基本平收报3189.38点,深证成指下跌0.47%,创业板指下跌0.44%,北证50跌0.77%。

编辑:周玥、施冰冰、林家明

配音:张蓝云

校审:何畅、吴超、郑创彬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