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少年时,深圳2023年中考圆满落幕
2023-06-28 13: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鲜衣怒马少年时,深圳2023年中考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8日讯(记者 王茜)6月28日上午10:10,随着英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深圳市2023年中考圆满落下帷幕。

离考试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已经有许多家长在考点外等待自己的孩子。一位手捧鲜花的家长,不时向考场方向张望。她告诉记者,考试结束后会先带孩子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无论考试结果怎样,初中学习生活都已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孩子能好好享受暑假,在高中阶段继续努力。

上午10:14,考生陆续走出考场,他们面露笑容,和父母、同学、老师相互拥抱、合影,庆祝中考顺利结束。邱同学说:“今天英语考试我觉得不是特别难,发挥挺好的。考试发现,老师平时上课说的话特别对,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好好听老师的话。”

还有同学告诉记者,暑假打算把之前攒起来没看的课外书都看了,再提前预习高中课程,开启人生下一段旅程。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