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落实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3-06-28 13: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落实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郑隽 林佳霓)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落实开展了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邮银联合 广泛覆盖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统一部署,制定全行活动方案,邮银协同、步调一致,联动开展宣传活动,在全市69家自营网点、77家代理网点的电视机及跑马屏滚动播放本次活动宣传标语及宣传图片,并于网点张贴纸质宣传海报,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客户扫码了解金融知识并进行讲解答疑。此外,各网点还结合业务外拓的机会,走进企业、商圈、社区及学校进行线下宣传,有效提升了宣传覆盖面。

积极响应 特色宣传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各分支机构结合不同消费群体特点,运用易于消费者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开展渠道丰富、覆盖全面的宣教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老年人、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学习掌握常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行为,主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未来还将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不断探索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新载体、新渠道和新模式,根据不同人群特点实现金融知识精准投放,切实发挥大型商业银行对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积极作用,积极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