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一份信任”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柜面有温度的服务获认可
2023-06-28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面锦旗 一份信任”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柜面有温度的服务获认可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赖成炜)近日,某企业法人陈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中信银行深圳罗湖支行,对该行柜员小孙业务精湛、热情真诚、负责敬业的服务表示感谢,并由衷赞扬了该行对企业专业高效及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该企业前段时间有笔款项急需转出,否则将影响其商业信誉,当企业法人陈先生急匆匆来到中信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时,已到中午时分。了解到客户的急切需求,柜员小孙立即加急为其办理,同时报告会计经理,向分行申请优先将款项快速转出。很快,业务便得以顺利完成。小孙了解到,陈先生是公司法人,但公司是初创小微企业,人员少、业务忙,平日只能是中午或者下班后才抽空过来银行办理业务,她立即向陈先生表示:“只要您有需要,随时欢迎到支行来,我们加班加点为您办理。”

其后,陈先生又陆续来了支行几次。无论他几点过来,小孙都主动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第一时间为他快速办理业务。近期企业逐渐步入正轨,生意也越来越红火,陈先生便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他说:“公司项目可以如期推进,离不开中信银行的优质高效服务,特赠锦旗以表谢意。”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既是肯定,也是一份信任。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发扬“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办实事”理念,以专业高效、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