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新市民,金融圳行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集中宣教活动
2023-06-27 10: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爱新市民,金融圳行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集中宣教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7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太平”)面向新市民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深爱新市民,金融圳行动”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新市民金融服务集中宣教活动。

深圳太平党委号召党员走进社区,服务新市民。该公司青年党员积极参加莲新社区组织的金融街区党员服务市集活动。在活动现场,公司设置了“深爱新市民,金融圳行动”新市民金融宣教站展台,组织营销员党员面向社区新市民深入讲解养老规划、保险理念、电信诈骗等金融保险知识,一对一解答社区新市民的金融需求与问题。

此外,通过集中发放反诈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提示居民防范养老诈骗、电信欺诈、非法集资、洗钱等各类金融风险,扩大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辐射范围,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向社区新市民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深圳太平充分利用自有媒体、企业微信设立新市民金融宣教专区,普及反洗钱、反诈防骗、长期护理保险等知识,在机构职场播放主题海报、视频,营造活动氛围,扩大宣传影响力。

针对灵活就业人群等新市民在养老保障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深圳太平还推出“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简称“岁岁金生”),覆盖宽泛、收益稳健、操作灵活,满足不同人群日益多样化的养老保障需求。该产品交费灵活,支持月交或年交,还提供身故或全残等保障。满60周岁领取的方式,也确保了养老金的专款专用,方便灵活就业人员拥有属于自己的养老保险,规划幸福晚年。

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用专业和责任为新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更多新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