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开展“夏日彩虹 七彩童年”活动
2023-06-21 23: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开展“夏日彩虹 七彩童年”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梦影 邹佩利)6月,是孩子们放飞梦想的时节。近日,中信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党支部联合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党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夏日彩虹·七彩童年”活动,通过手工课程、互动游戏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丰富多彩趣味之旅,55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参与了趣味游戏,观看视频后进行有奖问答,孩子们频繁互动、踊跃发言,氛围热烈。

活动现场,制作小花篮是小朋友们最爱的环节。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孩子们选择材料的颜色和配饰,对照老师演示和视频动画,根据自己的喜好亲手做出独一无二的漂亮小花篮。整个制作过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力、记忆力、专注力、协调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审美能力。活动中,大小朋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默契操作,成功做出满意的小花篮后,孩子们兴奋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感受创作带来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同时促进了亲子感情。未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贴心的服务,传递中信银行的温度。(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