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龙华“超级嗨粉节”陪粉丝嗨翻这个夏天
2023-06-21 18: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天虹龙华“超级嗨粉节”陪粉丝嗨翻这个夏天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天虹龙华购物中心携手翻身乐队和中国好声音举行超级嗨粉节,与深圳消费者嗨翻这个夏季。

天虹龙华购物中心一直以来都是购物和娱乐的胜地,而今年的618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落地比人还高的购物卡,成为了游客们打卡的新宠,而挑战一分钟花光9999元的游戏更是让人大呼过瘾,实现了不少人的富豪梦。

据了解,在6月16日至17日,中国好声音巡演的现场让活动现场人生鼎沸。尖叫声和欢呼声盖过了世俗喧嚣,同时,比赛的残酷和激烈与选手们对音乐的痴迷和享受交织相错,构成了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更令人兴奋的是,主办方设计了无人机空投万份大礼的互动环节,最高能赢取房车使用权的奖励更是激起了众人的胜负欲。当无人机撒下礼券的刹那,每个人眼中的欣喜和期待都溢于言表。

6月18日晚上,邂逅同翻身乐队的音乐盛宴更是将这个夏天的热度推向高峰。他们演唱了热门和原创歌曲共20余首,与大家一同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这场相遇,必定会让人们在音乐的世界里尽情释放自己。

除此之外,天虹龙华购物中心超级嗨粉节提供了众多福利,包括大众点评的团券,积分兑礼等活动都让顾客感到异常愉悦,而极具诱惑力的满额抽奖活动更是让人们有机会赢得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本文图片由天虹数科提供)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