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告别校园奔赴梦想,成为新生活的"Leader"
2023-06-21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毕业生告别校园奔赴梦想,成为新生活的"Leader"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6月18日,海尔智家旗下年轻家电厂牌“Leader”深度参与的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5861名惠工学子经过三年的洗礼,褪去青涩和懵懂,在这个盛夏开启毕业之旅,奔赴各自的梦想,成为新生活的“Leader”。

毕业季的校园有别离,也有魅力。工程职业学院校园内早已是一片热闹之景,校内彩旗飘扬,“打卡”点遍布,心愿满墙……仪式感满满的布置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在琳琅满目的各式打卡点中,海尔智家旗下专为“Z时代”年轻人打造的品牌Leader现场设置的互动展区格外引人注目。

现场不仅看到“Leader期待与每个年轻人一起点亮灵感”“做自己人生的Leader”“学生角色杀青!今后的剧本你是Leader”等一句句励志而充满青春活力的地贴标语;同时,多款专为初出社会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冰箱、空调、洗地机等爆款产品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社会打拼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则带来了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作为海尔智家旗下专为新世代打造的年轻家电厂牌,Leader志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通过构建“原创适配产品、共创养成服务、我创个性生活”的底层价值,在保证高能级创新的基础上,产品从前期设计和企划阶段就更贴合年轻人的实际需求,为年轻人群体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此外,将年轻人的需求更深入地融入到产品之中,为年轻人群体带来更高质量的使用体验,进而实现与新世代青年群体之间更为密切的情感连接。

海尔智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多年的校企合作伙伴,Leader品牌坚定不移地向着“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的目标在校企合作做了很多尝试,尊重每一位年轻人的想法,希望与学生们共同努力携手规划未来前行的道路。

(本文图片由海尔智家提供)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