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年说·深圳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初赛落幕,复赛开启!
2023-06-21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少年说·深圳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初赛落幕,复赛开启!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1日讯(记者 朱炜明)“世界少年说·深圳少儿英语配音公益活动”初赛近期圆满落幕,深圳200多所学校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初赛分为线上赛区和线下校园专场,线上报名参与人数共计5327人,分为4个参选组别(学前组、小低组、小中组、小高组),每个组别系统分数排名前50的学生进入复赛评选阶段。截至6月18日,初赛阶段线上赛区共245名学生成功入围复赛。

以下为初赛入围选手名单(不含校园专场):

学前组.png

小低组.png

小中组.png

小高组.png

所有入围学生近期请保持手机通畅,组委会将以电话或微信形式通知晋级复赛的选手,并在活动通知群内公布复赛参赛规则,未晋级选手将不再另行通知。复赛依然采取线上评选的方式,决赛采取评委老师现场集中评选的方式,保证每位选手的参选作品都被看到,得到公平的选拔。

活动得到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荔园小学(园岭校区)、深圳市外国语学校龙华学校、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二小、南山区荔香学校、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益田小学、盐田区教科院附属永安小学等学校的特别支持。

虽然初赛结束了,但是配音活动还可以继续参与(已提交的初赛作品不再作参选)。凡参与报名或进行配音练习的学生,均可领取免费包邮到家的《小学英语分级阅读》或《英语启蒙绘本10册》实体书籍一套。可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与练习。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