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为来深建设者、弱困群体送去近2万份爱心粽
2023-06-20 2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奈雪的茶为来深建设者、弱困群体送去近2万份爱心粽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0日讯(记者 常军平)6月20日,端午佳节将至,奈雪的茶为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深圳市南山区慈善会送去近2万份粽子礼盒,向来深青年建设者、弱困群体及快递员、骑手等城市穿梭者表达敬意并送上节日慰问。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党委副书记袁宏伟、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凯、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晓玮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的捐赠仪式,袁宏伟在捐赠仪式上对奈雪义举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奈雪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传递温暖,彰显了品牌该有的担当。

捐赠仪式现场,环卫工人们拿着粽子礼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环卫工人表示:“端午节能收到好吃的粽子,非常开心!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身处异乡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奈雪相关负责人表示:“奈雪一直非常关注城市一线工作者,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大家带去温暖,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存在。”奈雪已连续多年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当中,传递企业爱心。2022年,奈雪向深圳市南山区「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捐赠现金,援助快递员等新就业群体度过困难;2021年,与深圳市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携手合作,在南山多家奈雪门店设立骑手驿站“南山驿家亲”,免费为骑手提供日常所需的暖心服务,包括茶水、应急药包、雨天服务等;奈雪还关注到环卫工人的用餐困境,上线“爱心餐一块捐”活动,为深圳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餐食;并多次为深圳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义工等捐赠茶饮、欧包、瓶装茶等产品。

(本文图片由奈雪的茶提供)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