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交’未来·科技‘童’行”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创新文化节
2023-06-20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交’未来·科技‘童’行”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创新文化节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近日,聚“交”未来·科技“童”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创新文化节如期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深圳交行数字化转型成效,展示深圳交行“刘云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成果,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该活动吸引了120余名员工及其家属参与。

本次活动以“遨游太空”为方向,构造了一个引人入胜的“交行星球”秘境。活动立足“刘云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的工作成果,为参与活动的大小朋友们创作打磨了一个趣味十足的游玩剧本,通过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和教学课堂,了解工作室在“大数据”“VR+机器人”“生物识别”领域中取得的丰硕成绩。此外,专业的交行工作人员分别化身学者、智慧博士与助手奇奇,与小朋友们进行课堂互动,在提问中传播丰富知识,在交流中增添无限乐趣。

操控机器人,激战一场斗智斗勇的机器人擂台赛;打卡VR板冲,潮玩一“夏”; 戴上头盔,在太空世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智慧闯关赢取星球币,学习财富管理小知识等。在“交行星球”的奇妙世界里,科创体验精彩纷呈,大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创新文化节搭建了深圳交行“刘云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有效充实了员工及其家属的业余生活,让更多人参与到深圳交行金融科技的发展进程,感受科技赋能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