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支付助力激活线上消费新动能 “百行百家App快乐购”活动开启
2023-06-19 18: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联支付助力激活线上消费新动能 “百行百家App快乐购”活动开启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陈亮)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推出的“百行百家App快乐购”活动上线。活动以银行业优惠叠加众多线上商户资源,为广大消费者补贴让利,助力商户经营提质增效,为惠民生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增动能添活力。

此次活动汇集众多商户资源,聚焦用户线上消费需求,覆盖衣食住行等多个消费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优惠。从消费类型而言,活动涵盖电商购物、商旅出行、在线超市、生活缴费等各类民生消费场景。线上优惠商户包括得物、永辉生活、中国移动、宜家、网易严选、百联等百家品牌的线上App。在支付环节,涵盖银联主要线上支付方式,通过云闪付、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各大银行App、银联手机闪付(各类手机Pay)构建起了完善的支付体系,支付互联互通再提速,丰富了线上支付体验,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多元化的支付选择。

银行App作为数字消费的重要载体,与银联形成推动线上消费的强大合力。目前,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平安口袋银行、浦大喜奔、浦发手机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发现精彩、民生银行、全民生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缤纷生活、掌上京彩等各大银行App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中国银联始终坚守“支付为民”初心,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和金融科技能力,不断提升助商惠民的数字化服务水平,持续延伸普惠金融触角。后续,银联将持续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不断加强产品与服务创新,提升线上消费网络的服务体验及覆盖面,助力线上消费潜能加速释放,为扩内需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