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航 再续华章”华夏银行深圳深南支行焕新营业
2023-06-19 15: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启航 再续华章”华夏银行深圳深南支行焕新营业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6月19日,华夏银行深圳深南支行完成环境、服务软硬件升级,焕新营业再启航。众多贵宾欢聚一堂,共谋合作共赢、齐话美好未来。

坐落在深南东路的华夏银行深圳深南支行,北靠东门商圈,西依蔡屋围,见证了罗湖人民桥一带的时代变迁。23年的发展历程中,该行始终扎根罗湖、深耕南湖街道,持续为区域战略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业等客户提供创新特色金融服务,针对社区小微及个人客户推出创新普惠金融、零售金融特色产品及服务,持续助力罗湖区打造深港深度融合发展试验先行区。

今年6月份以来,华夏银行深圳深南支行以焕新营业为契机,组织推动了一系列客群开拓营销活动,取得较好效果。截至重新营业当天,支行新开立对公账户近30户,开立个人账户近150户,净增基础性结算存款超4亿元。

全新启航,再续华章。未来,华夏银行深圳深南支行将坚持“可持续 更美好”发展理念,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携手广大客户合作共赢,为深圳特区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华夏金融力量。(以上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