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入选年度广东连锁TOP100,荣膺“高品质消费品牌”称号
2023-06-16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奈雪的茶入选年度广东连锁TOP100,荣膺“高品质消费品牌”称号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6月15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有关机构发布年度广东连锁TOP100、2023高品质消费百强榜单。凭借着产品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优势,以及对于高品质产品的坚守,奈雪的茶入选百强榜单,成为唯一上榜的新茶饮品牌,并荣膺“高品质消费品牌”称号。

据悉,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已连续十几年专注发布相关行业研究报告及榜单,该榜单是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了解和研究广东连锁经营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评选委员会充分肯定奈雪坚持打造高品质中国茶的创新精神,通过建立茶饮行业质量和价值标准,不断探索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茶饮产品。

据悉,作为成立近八年的新茶饮品牌,奈雪聚焦以茶为核心的现代生活方式,通过在产品研发上保持高频输出,不断丰富“中国传统茶”的想象;在供应链上也持续通过建立专属茶园、果园,提高品质壁垒、迭代效率,从食材原料端保证高品质、稳定的原料供应;并创新启用更健康的食材,在业内率先使用0卡天然“罗汉果汁”作代糖。

奈雪以“好茶”为根基,选用来自广东潮汕、云南、湖北、四川、福建、台湾阿里山等多个茶叶产地的原料,并在潮州凤凰山、福建南平建瓯等地建立专属茶叶原料生产基地,深入上游把控茶叶原料的品质。今年以来,奈雪陆续打造“鸭屎香”“5年福鼎老白茶”“龙井春茶”等多个爆款茶底,让更多年轻人轻松品好茶、近距离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多样魅力。

鲜果品质高低直接影响茶饮体验,为此,奈雪成功打造一条覆盖中国、泰国、菲律宾、埃及、智利等10余国的“全球逐鲜”供应链,精选国内外优质鲜果原料。据悉,奈雪“霸气一桶装”鲜果茶系列自5月回归以来屡创佳绩,先后使用上乘蜜肉型蜜桃、菲律宾进口凤梨、无籽麒麟西瓜等时令鲜果,推出不到1个月已售出近240万杯。

奈雪霸气一桶装系列。

此外,奈雪还顺应消费者对低糖健康的要求,把健康理念注入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品质茶饮。去年,奈雪率先在业内进行代糖升级,首创推出0卡、0热量的天然“罗汉果代糖”,大幅降低茶饮含糖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茶饮体验。

于奈雪而言,品质仍然是其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本次荣膺“高品质消费品牌”称号,将激励奈雪持续分享具有美好力量的茶饮产品,坚持使用优质茶叶、新鲜水果、优质糖等原料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新茶饮体验,作为新茶饮赛道开创者继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图片由奈雪的茶提供)

[编辑:胡津玮 实习生梁婕郗]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