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携手东莞时尚电器举办2023生活艺术思享荟
2023-06-16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卡萨帝携手东莞时尚电器举办2023生活艺术思享荟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6月15日,2023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暨东莞时尚电器36周年庆典在东莞举行。

本次大会由东莞市商务局指导,卡萨帝与东莞时尚电器联合主办,东莞市零售行业协会、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协办。东莞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东莞市多个行业协会会长及海尔智家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张华、海尔智家中国区联盟渠道总经理张士勇、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东莞市时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铸诚、东莞市时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勤等出席活动,冰雪顶流吉祥物之父——曹雪也出现在庆典现场。

现场呈现了一场科技艺术完美融合的品质盛宴,与会嘉宾零距离感受卡萨帝对高端艺术生活模式的创新。 

据悉,本次2023卡萨帝生活艺术思享荟以外星人故事情景剧为主线,他们穿越星际,降落地球,探索人类世界对科技与艺术的掌握,在一个个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节目中,外星人对地球人将艺术与科技的运用叹为观止,精彩的全息科技、配合华丽的舞美效果,一场奇趣横生的情景剧让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作为致力于将高端品质与艺术生活完美融合的品牌,卡萨帝用匠心打造尖端人群的生活质感,像做艺术品一样做家电,科技与艺术相互融合完美地体现了“为爱不凡”的品牌理念。在卡萨帝,家电不仅仅是实用的物品更是一件件艺术品,其设计旨在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美感与享受。此次庆典活动,卡萨帝将通过更具科技、艺术感的表现形式来给出答案。以人为本是卡萨帝的核心竞争力,让顾客变成用户,乃至终身用户,成为其一生所爱的呈现,从品质、品位到品格,推进家电不断迭代更新,打造格调生活。

海尔智家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张华发言诠释了卡萨帝营造的高端生活方式,从中看到了卡萨帝为爱不凡的初心与匠心。在《全息歌剧》的表演中,水中花和灯火里的中国,是水与火的表达,诠释了卡萨帝热水器与卡萨帝厨电的水火相融,光影与音乐相互交织为观众带来了品味人间烟火的视听盛宴。

在家电领域打造智慧云服务平台,通过搭建体验云平台,提供从产品互联互通,到用户全场景,高端生活体验的领先解决方案。原创的全套高端智慧家电,涵盖客厅、厨房、卧室、卫浴、阳台等全场景、全流程的高端体验,依托智慧互联系统,满足人类对未来生活衣、食、住、娱科技体验的全部想象。

(本文图片由海尔智家提供)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