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纷天地年中促火热进行 吃喝玩乐超值享受
2023-06-14 15: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满纷天地年中促火热进行 吃喝玩乐超值享受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常军平)电商平台的年中促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位于宝安松岗的满纷天地购物中心携手各大商户,同样用优惠价格刺激消费活力,带来实惠省心的消费体验。

此次满纷天地年中促分为两波开展,6月9日至6月12日第一波年中大促侧重于“买买买”的福利,满纷天地杉杉奥莱以半年不止半价的盛夏特惠,吸引大批消费者来此尽情扫货,全面点燃了消费热情。6月13日至6月24日将开启更大力度的第二波年中促,此轮促销着重吃喝玩乐,将持续至端午假期。

据悉,第二波大促活动期间,满纷天地将联合商户,共同带来餐饮5.5折起、仓储折扣超市95团100、娱乐体验5折享的超值团购,消费者可以在大众点评、美团、抖音等团购平台购买团购优惠券,轻松获得这份福利。团购优惠之外,商户还有系列专享优惠,到店即可享受低至3折起的折扣。

另外,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礼品,成为满纷天地会员即可领取入会礼,会员全场3倍积分,会员积分还可兑换iPhone 14、扫地机器人、北鼎养生壶、空气炸锅、筋膜枪、大米、食用油等丰富的生活实用类礼品。

有趣的活动当然也不能少,活动期间,满纷天地安排了不少演出资源,带来街舞比赛、国乐演奏等一系列文艺表演,以及手工小熊DIY、父亲节领带DIY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据了解,满纷天地还将在父亲节节点安排超人巡游,在端午假期安排网红青蛙巡游活动,应时应景的可爱巡游队伍将随机为消费者派送礼品,力求让消费者逛得愉快,看得也愉快。

年中促活动正逢端午佳节,满纷天地将举办妙趣横生的旱地龙舟赛,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龙舟赛的快乐。同时还将联合餐饮商户,共同带来包粽子等一系列极具民俗特色的互动性极强的应节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非遗的魅力与节日的喜悦。

活动期间,深圳消费者可到满纷天地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喜悦。

(本文图片由满纷天地提供)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