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暑神器超大桶 奈雪的茶推新超大桶“霸气西瓜”系列
2023-06-13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暑神器超大桶 奈雪的茶推新超大桶“霸气西瓜”系列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讯(记者 常军平)盛夏来袭,清爽大桶茶饮成年轻人消暑的不二之选。6月13日,奈雪的茶夏日爆品霸气西瓜系列鲜爽回归,首创推出2.2L限定超大桶装“霸气超大桶瓜”,用满满一桶清爽甘甜的无籽麒麟西瓜搭配脆甜马蹄丁,开启新茶饮西瓜季。据悉,西瓜系列上线首日即成门店爆单王,“霸气超大桶瓜”更是凭借抢眼瓶身、超高颜值成为社交刷屏潮品。

从“大桶”到“超大桶”,奈雪洞察到超大桶茶饮消暑畅饮的功能价值和聚会分享的社交价值,在扎实的产品创新力加持下,再次在今夏茶饮界掀起“加加大号”风。

这场奈雪掀起的“大桶飓风”已连续席卷两个夏天。去年,奈雪“霸气一桶瓜”爆卖超500W杯,成为奈雪桶装产品的“当家花旦”之一。今年升级容量的2.2L “霸气超大桶瓜”上线便遭遇茶饮爱好者们“卡点抢”,多家门店出现购买长龙。

消费者评价也侧面证实了产品的火爆,社交平台上好评如潮,诸如“超级无敌大”“看着就解渴”“喝起来够爽”等评价关键词高频出现。

西瓜饮品对西瓜鲜度、成熟度要求很高,果肉略泛粉泛白均会影响到饮用体验。据悉,奈雪尝试了20余种西瓜品种,综合对比尝鲜期、产量、糖度、出汁率等多维信息后,选取皮薄肉脆、无籽多汁的麒麟瓜为原料。奈雪负责人介绍道:“为提升饮品体验,我们选用单果不低于7斤、糖度大于11度的麒麟瓜。每批原料均要进行色泽、糖分、表皮完整度等10余项检测,达标后方可使用。”

事实上,2.2L 的“霸气超大桶瓜”,是今年大桶装鲜果茶热销的延续,高质价比、产品创新、大桶社交是其受到追捧的关键要素。行业专家分析,高温天气放大了消费者对于茶饮“功能价值”和“情绪价值”的双重需求。奈雪的茶此时推出高质价比大桶系列,在炎炎夏日为用户带来切实的“解渴”与“畅爽”的同时,也借用“百变桶身”满足消费者社交分享的需求。

(本文图片由奈雪的茶提供)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