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SINGER 2023全国校园音乐大赛”在海岸城举行
2023-06-13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NEXT SINGER 2023全国校园音乐大赛”在海岸城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雪碧携手海岸城购物中心共同举办的“NEXT SINGER—2023全国校园歌手大赛-个人唱赛道深圳赛区决赛”落地南山海德广场,13名本土校园歌手唱响南山中心区,为现场市民呈现“量身定制”的高品质酷爽音乐赛事。

“等待一个机会书写你的向往,建造一座舞台承载你的青春,让我们带着梦想奔赴酷爽的音乐世界!”作为酷爽音乐厂牌年度音乐盛事,本次大赛打通一站式“扶持加签约”的音乐计划,通过校园音乐激励专项,为校园歌手提供签约成为职业音乐人的机会,并提供海量资源宣推,全方位培养校园新声进阶发展。

除激动人心的比赛角逐外,现场更有雪碧酷爽降暑互动区,市民通过参与音乐互动,领取酷爽专属个人礼包。

让好音乐被更多人听见,此次赛事落地海德广场,也成为海岸城引导提升商圈新活力的范例。持续通过外部资源联动,内场跨界宣传植入等方式,海岸城传递“美好生活”的价值主张,为市民塑造“立体可感知”的商圈社交新体验。

同期6月,海岸城也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超积动”会员年中庆,利用积分精准引流,同步携手微信视频号,以“全国首家视频号直播合作购物中心”的身份,实现流量加持无损转化,呈现线上融合线下的积分消费场景。年中庆期间,海岸城同时推出港澳同胞美食大礼包,30多家美食商户消费券优惠导入,打造“大湾区消费友好购物中心”的商圈标签。

(本文图片由海岸城提供)

[编辑:胡津玮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