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前海湾121-203m²一线海景新品发布
2023-06-12 13: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丰前海湾121-203m²一线海景新品发布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2日讯(记者 杨平)近日,华丰前海湾121-203m²一线海景新品发布。华丰世纪集团总裁欧阳文道、国家高端智库研究员宋丁、华丰世纪集团副总裁叶俊文、华丰世纪集团房地产总裁苏晓锋、华丰世纪集团副总经理朱虹禹、华丰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前海湾项目总经理罗昌华、东海实业成本中心总经理吴小平、华丰世纪集团营销及品牌中心总经理杨万里等数百位嘉宾一同见证了华丰前海湾新品发布活动。

苏晓锋致辞,为大家阐述了华丰前海湾不忘初心,将项目打造成为湾区藏品的匠心精神。他表示,作为整个项目压轴之作的一线海景产品,匠心打磨,如今全新亮相,必将再次惊艳市场。

随后,杨万里为到场嘉宾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据介绍,华丰前海湾位于前海核心区域,背靠世界级产业红利,拥享黄金海岸线,同时毗邻企鹅岛和前海科兴科学园,作为片区的标杆物业,华丰前海湾未来将承接区域内高端人才的居住需求。而本次推出的产品,是小区位置最佳、景观最优越、产品最高端的大平层公寓。

最后,宋丁作主题演讲。他表示,当前从城市化普惠式买房,聚焦为主流城市重点式买房,从主流城市重点式买房,聚焦为城核地段专享式买房,从城核地段专享式买房聚焦为经典楼盘精品式买房。

华丰前海湾·海寓,位于深圳核心区域前海、宝中,拥有全海景、企鹅岛、大商务、大交通。高品质、不限购不限贷的豪华公寓是市场上难求的优质产品。

目前,华丰·前海湾建筑面积约121-203㎡一线海景新品现已亮相,约3.1米层高,两梯三户梯户比,大开间MAX级观景阳台,俯瞰17公里西部海岸线,南北通透对流格局,于世界前海开启品质非凡的高阶生活之旅。

(图片来源:华丰前海湾)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