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3-06-12 12: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近日,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火热开展。活动从“数字惠民生、创新促发展、科技有伦理”三个方面,展示了金融科技在普惠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果。

活动期间,深圳交行以营业网点为依托,利用信息发布屏、滚动屏、智易通等设备播放金融科技活动周主题海报,同时组织工作人员通过企业行、进社区等活动积极开展数字人民币、惠民贷、信用就医、企业电子印章、电子营业执照线上开户及智能钱包等宣传普及工作,并向客户介绍交行金融创新产品与服务,深圳交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同步刊发相关主题文章进行广泛宣传。据统计,本次金融科技活动周共举办活动数十场、公众参与数量近5千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金融科技活动周期间,深圳交行与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达成合作关系,成为福田区公共数据开发利用赋能高质量发展首批合作单位。借助政数局构建的多方数据安全融合计算环境,促进政企之间的数据价值共享互惠,以场景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服务为牵引,以数据“可用不可见,可控可计量”的方式,充分发挥数据融合价值。未来,深圳交行将高效运用公共数据赋能普惠、个贷等业务场景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开辟崭新的数字化道路。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