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创时代” 第十九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启幕
2023-06-10 19: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China,创时代” 第十九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启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0日讯(记者 常军平)6月9日,以“China,创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开幕。2023年也是国瓷永丰源连续承办文博会分会场的第14个年头,国瓷永丰源将陶瓷文化与现代美学潮流融合,让东方瓷韵在历史的传承中焕发出新的荣光。

国瓷永丰源分会场。

《China,创时代》启动仪式。

国瓷永丰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权辉表示,一直以来,国瓷永丰源以振兴中国陶瓷为己任,面对市场困局,坚持不裁员、不减薪、不欺骗,争做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企业;面对技术没落,先后多次远赴日本、欧美等地考察,将中国传统匠艺与时代先进表达融合,争做最好的中国陶瓷;面对时代革新,推动智能化、柔性化、数字化发展,为传统产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争做中国陶瓷的“灯塔工厂”。

国瓷永丰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权辉致辞。

国瓷之梦的实现,是一代代匠人共同的努力。在国瓷永丰源,有这样一群专注瓷艺的“守瓷人”,守着代代相传的制瓷手艺,也守着中国陶瓷文化的光辉熠熠。守瓷人代表在现场与主持人进行对话,将她与陶瓷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在活动当天,国瓷永丰源还为优秀守瓷人代表举办了颁奖典礼。同时,为了让人们对国瓷永丰源的发展历程有更为直观的体验,国瓷永丰源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音乐剧《国瓷,为什么是永丰源》,六代薪火相传,百年窑火不熄,国瓷永丰源在积淀中崛起,在发展中超越,擦亮了中国陶瓷新名片。

音乐剧《国瓷,为什么是永丰源》。

守瓷人颁奖典礼。

借着“China,创时代”的舞台,守瓷人代表在现场与主持人进行对话,将她与陶瓷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在活动当天,国瓷永丰源还为优秀守瓷人代表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为淳朴匠心喝彩,向平凡英雄致敬。

国瓷永丰源于2022年5月,成立行业内第一所企业大学——国瓷永丰源商学院。“China,创时代”开幕庆典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先生对国瓷永丰源商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国瓷永丰源凭借设计、研发、生产、营销等全产业链优势,带动了中国日用陶瓷的高质量发展。国瓷永丰源商学院作为业内第一所企业大学,必将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层面为行业发展带来更深远的影响。”国瓷永丰源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郭京洲先生畅谈了《育英才·赢未来》人才战略,他表示,“国瓷永丰源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国瓷永丰源从产品线到人才线,从产品质量到人才质量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支撑企业及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现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云酒头条、陈升红、御品膏方、燕之屋、中国邮政等品牌应邀出席,并于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本文图片由国瓷永丰源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