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落幕 鲜花和未来在不远处等待
2023-06-09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高考落幕 鲜花和未来在不远处等待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记者 朱炜明 王茜 傅杨清)6月9日下午6:15,随着考场铃声响起,2023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记者在深圳高级中学考点外看到,已经有许多手捧鲜花的家长早早等候在考点门口,翘首期盼。志愿者、警察、考务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开辟出一条考生通道。

当考生们走出考场,现场鲜花、拥抱、笑容、呐喊融为一体,处处是动人的瞬间。

“高考结束,意味着孩子长大了,可以独立地去面对他的人生。”“感谢孩子12年来的努力付出,他们真的辛苦了。”“这个暑假,会让孩子们先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全家一起去旅行。”……这是现场家长们的心声,为了给孩子一个惊喜,他们早早预订了鲜花,全家一起在校门口等待,和孩子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大多数家长表示,希望孩子能在紧张的高考后好好放松身心,迎接接下来的新旅程。

dfd00e09485aa7bf346ba8e37a420f1.jpg

在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门外,鲜花早已等候多时。

29594f1e943fabed4dba9d32d02350a.jpg

当教室铃声的响起,家长们的目光纷纷投向考场的出口。

妹妹手持红色横幅,为哥哥加油。

父亲手捧鲜花,与孩子合影留念。

父母齐“上阵”,心想事定“橙”。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