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无糖劲爽延续 携吴磊升级夏日生爽体验
2023-06-09 2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事可乐无糖劲爽延续 携吴磊升级夏日生爽体验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百事可乐无糖“劲爽无糖,破冰而生”线下活动转站广州,携手百事可乐代言人吴磊展现蓬勃活力。

今年4月,百事可乐无糖携手吴磊发布百事公司国内首款百事无糖生可乐,新品打破传统碳酸理念,从包装设计、饮用场景、交互体验等多个切面构建创新表达,进一步升级强气泡带来的刺激体验。

百事可乐无糖2017年焕新上市以来,先后推出青柠口味和树莓口味,带来风味多样的味蕾体验。而今年新推出的百事无糖生可乐以独特“杀口感”带来超刺激体验,从趋于同质化的无糖赛道中脱颖而出,“大口喝”生爽新姿势火速破圈,畅销全国。从热爱尝鲜的Z世代到追求情绪释放的成熟消费者,新品以全新“生”概念和杀口感为沟通突破口,将目标人群扩圈升级,为无糖爱好者们提供了碳酸新选择,渗透至更广泛的饮用场景,为行业探索品类更多样可能性提供了创新思路。

在广州站的劲爽空间,百事可乐无糖用创意视觉和互动形象还原了更立体多元的无糖世界。以百事无糖生可乐为核心元素的生爽空间站被真实可乐液体包裹,带来强烈视觉爽感冲击,消费者触踏地屏激发绵密气泡升腾,即可装满数字菠萝杯完成挑战。

(本文图片由百事可乐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