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燃人间烟火气 民生银行为6.18促消费备足惊喜
2023-06-09 14: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燃人间烟火气 民生银行为6.18促消费备足惊喜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记者 汤莎)2023年消费复苏按下“快进键”。二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黄金时期,消费也迎来关键时间窗口。商业银行连接着金融供给侧与消费需求侧,是促消费、扩内需的重要金融力量。

抓住消费回暖“窗口期”,今年“6.18”,民生银行打造“聚惠民生日好省会花6.18”专场优惠活动,从5月20日开始,以消费支付、生活场景、财富管理金融板块,通过惠民、便民、利民优惠活动,让居民敢消费、愿消费、多消费,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助力。

惠于民:无所不惠,体验升级

近年来,零售电商消费迸发出巨大活力,是扩大内需的重要引擎。6.18大促电商平台打折的品类多、力度大,对于消费者而言,选对金融服务,直接关系到其切身利益和消费体验。

如何让消费者买得省钱更省心,民生银行以支付为切入点为消费者护航6.18,提升消费体验,从首次绑卡享立减为消费者“蓄能”,到支付享随机减&满减为消费者提供“补给”,再到抢还款红包给消费者“回血”,链条式精耕细作让消费者真省钱。

同时,跨行通业务可将多家银行账户资金归集到其民生账户中,提升消费者转账便利体验的同时,买得更省心。

便于民:深挖场景,用心升级

一季度以来,餐饮、旅游、电影、机票等消费需求走在复苏前列。衣食住行游购娱的民生消费需求,关系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商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提振消费活力的重要着力点。

把民生需求落到实处,将金融服务带到千家万户。这个6.18,民生银行深挖消费高频场景,从餐饮、娱乐、交通、运动健身等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发力,推出丰富多样的消费回馈活动,让“支付工具”转变为“生活助手”,助燃人间烟火气。

这个6.18,“聚惠民生日”口碑活动加码升级,聚焦美食、商超等版块,消费者可在全国近十万家餐饮门店、商超等尽享嗨购热潮。“全民生活”APP再度让利,消费者购买充值缴费、影音娱乐、运动健身、出行门票类生活服务,笔笔享随机立减优惠。

利于民:串联人生,美好升级

居民财富的不断积累下,教育、保险、养老等高品质、发展型消费需求愈发凸显。这个6.18,民生银行通过链接“人生关键点”,以覆盖子女教育、家庭理财、养老规划等需求的金融服务,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财商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一课。618期间,客户开通“民生同行卡”,并签约“财富小管家”亲子专属线上金融服务,就有机会领取价值超1000元好礼。保险如伞,未雨绸缪。民生银行还上线信美相互特爱保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全年保费不超9.9元即可享150万元癌症特药保障。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今日储备方能未来无畏。客户开通民生银行个人养老金账户,还可享四重缤纷好礼,开户就有机会抽取微信立减金或京东E卡。

这个6.18,消费者需求在哪里,民生银行就在哪里。民生银行坚持用心服务,为消费者呈现更省心、更省钱“多面开花”的金融服务。接下来,民生银行将继续聚焦扩内需、促消费,加快业务和服务的提档升级,为人民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