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伙伴银行•家企同行”工银私人银行财经论坛
2023-06-09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伙伴银行•家企同行”工银私人银行财经论坛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雅婷 柯晓静)为深入践行金融政治性、人民性、服务实体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家业、企业、产业”一体化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6月8日,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伙伴银行•家企同行”工银私人银行财经论坛。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分享前瞻财经观点,为私人银行客户带来观点的碰撞与智慧的盛宴。

论坛上,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辛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开办十五年来,坚持“人民金融”底色,坚守服务实体初心,从白手起家到收获22万客户的信任,以“金融力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助力着中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

据悉,论坛特别邀请到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博士,讲述《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聚焦当前政策焦点,展望未来宏观经济走势。工银私人银行部产品管理部、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王嘉锡带来中期大类资产研判及策略配置建议,深入解读时下投资机遇;特邀律师在论坛中就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分享了专业观点。

十五载相伴偕行,再出发永葆初心。面向新征程,工行深圳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持续立足于企业家客户多维度需求,赋能产业链、供应链再造和创新链、价值链提升,继续秉承成为企业家客户的连接者、赋能者和陪伴者的使命,着力打造与企业家同行的伙伴银行,以金融力量深度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可持续发展进程中,为支持实体经济、引领财富向善、构建更美好社会贡献工行力量,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富足的时代华章。(本文图片由工银私人银行部授权提供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