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荣获第五届福布斯中国保险峰会“年度卓越创新团队”
2023-06-08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荣获第五届福布斯中国保险峰会“年度卓越创新团队”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在“第五届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颁奖典礼暨福布斯中国保险峰会”上,在本届峰会上,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以下简称家办)荣获第五届福布斯中国保险峰会“年度卓越创新团队”奖项。

“第五届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颁奖典礼暨福布斯中国保险峰会”由福布斯中国和RFP中国联合主办,旨在借助“福布斯”百年品牌及公众媒体的影响力,打造中国保险业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和交流平台,继续引领保险行业优秀的个人、团队和机构从行业精英迈向社会精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郑楠及家办首席行政官王弢受邀出席本次峰会。

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是中国太保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部署,在湾区建立的“太保服务”品牌下的高端服务子品牌。家办首席行政官王弢深耕金融领域20余年,在高净值客户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团队核心成员家族服务官朱洪涛、秦洁经验丰富,整合超百家服务机构各领域专家团队,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致力为超高净值家族打造一站式的服务生态圈,依托专业服务机构为客户家族提供健康、养老、教育、法律、税务、资产配置、财富传承、企业经营、慈善、艺术、品质生活等全维度“保险+”服务,助力客户家族开创蓝血家族传奇,守护家族基业长青。

(供图:中国太保)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