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迁址开业
2023-06-08 15: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迁址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8日讯(记者 汤莎)6月7日,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乔迁新址并举办开业仪式。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与田贝支行负责人共同为支行揭牌,伴随红绸掀起,揭开了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融创田贝,焕新启航”的新篇章。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正式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上市。2021年、2022年,江苏银行连续两年入选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在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位列71位,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排名71位,位列国内城商行首位。深圳分行作为江苏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分行机构,十四年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初心和使命,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主动融入深圳经济金融环境,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打造普惠金融、跨境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特色,创造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

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新址位于罗湖区东晓街道中冠珠宝创新大厦一层,后续该行将依托区域优势,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理念,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与广大企业和社会公众携手发展,促进特区经济繁荣与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金融力量。(供图: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