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满分挺你! 麦当劳麦满分力挺高考考生
2023-06-07 1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高考加油,满分挺你! 麦当劳麦满分力挺高考考生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7日讯(记者 朱炜明 常军平 曾思达)仲夏时节,高考启幕。高考期间,麦当劳推出“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爱心助考公益品牌活动,首度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超过1600家餐厅同步开展,以麦当劳当家产品“麦满分”力挺考生,传递“以满分心态,书写满意答卷,只要认真、努力对待,就是满分的回答”的人生理念,助力三省考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携手更多人为高考学子加油,传递青春力量。

6月7日至9日三天高考日每天早上8:30前,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即可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售卖早餐的麦当劳餐厅免费领取猪柳蛋麦满分套餐一份,包括猪柳蛋麦满分1个、脆薯饼1个和小杯鲜煮咖啡或优品豆浆1杯。为助力高考生们及时应考,麦当劳餐厅还将在柜台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考生们快速拿到“满分”早餐。如考生遇到柜台取餐排队过长等情况时,也可随时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将尽快为考生备餐。

为了更好地助力高考,麦当劳在考场周边的门店设立了“爱心餐厅”,为陪考的家长和考生们提供一个休息放松的区域。7号上午突发暴雨,许多家长纷纷到“爱心餐厅”避雨休息,怀着期待的心情继续等待考生离场。

“爱心餐厅”还设置了红色状元门,祝福考生们“迈入状元门 走向成才路”。餐厅内的爱心祝福墙上汇聚了大家对考生满满的祝福,“希望大家超常发挥!”“祝我们班的同学都考上理想大学!”……

高考从来就不是考生一个人的战斗,还有在考场周边全力为考试护航的交警同志和志愿者们。为了向他们表达敬意,麦当劳通过“爱心餐厅”为考点附近维持秩序的交警和志愿者们送出“满分”早餐,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志愿者张先生表示,麦当劳的这次活动传递了社会爱心和正能量,他希望将“高考加油 满分挺你”这份热爱与祝愿传递给更多学子们。

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南区总经理张建洲说:“人生这张答卷没有满分标准,人生这道题却有无限解法,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未来。我们送出的‘麦满分’不仅仅是寓意‘考试满分’,更是希望每位考生都能以‘满分心态’迈向考场,奔赴属于自己的‘满分人生’!”

(部分图片由麦当劳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