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折起畅吃八合里 3天狂欢66潮汕牛肉火锅节来啦
2023-06-07 15:37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6.6折起畅吃八合里 3天狂欢66潮汕牛肉火锅节来啦

日前,一年一度的66潮汕牛肉火锅节正式开启。连续三年,八合里特设专属宠粉节回馈吃货粉丝的支持与喜爱。

image.png

一直以来,八合里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品牌焕新势能,在产品的质量把控和创新上持续深耕,以弘扬潮汕美食文化为己任,将潮汕牛肉火锅这一品类带向全国,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牛肉火锅、潮汕美食的惊喜。

始于一个23平方米的家族式经营的牛肉店,发迹于潮汕地区,兴起于深圳,凭借着专业的刀工技术和极致的新鲜美味,自创立以来,八合里积攒了深厚的品牌口碑与头部影响力,也赢得了粉丝食客的认可和厚爱。发展至今,八合里全国门店数量近200家,也成长为了汕头牛肉火锅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代表,“八合里”商标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亮眼成绩单之后,无不彰显八合里品牌高成长性与传统文化内涵传承的势能叠加,这样的品牌在餐饮市场展现出极大稀有性和生命力。因此,八合里在传承汕头非物质文化遗产牛肉火锅的传统口味口感同时,也在进行符合大众口味的创新优化改良,以更好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味蕾需求。基于极致新鲜肉质口感,加以秘制调配的辣卤酱料,4 小时以上的牛骨原汤熬制,9 道工序高压反复焖制,直至牛腩爽韧入味,八合里辣卤牛腩横空出世,唇齿留香,绝对让你印象深刻。

在此次66潮汕牛肉火锅节,八合里携辣卤新品登场,可以窥见八合里在推新方面的努力:开拓新产品线,丰富产品结构。火锅汤底、牛肉肉质、切肉刀工,都直接影响了一锅牛肉火锅的品质,三者缺一不可。八合里能够收获大批食客拥趸追捧,专业的刀工技术和极致的新鲜美味,无疑是最核心、最关键的。而看似不起眼的汤底,背后的制作工艺却彰显着潮汕传统美食的精髓。

原标题:八合里举行潮汕牛肉火锅节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