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考护梦季”深圳国寿护航学子决胜高考
2023-06-06 1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高考护梦季”深圳国寿护航学子决胜高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周承鹏 齐则元)十年寒窗,高考在即。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聚焦家长客户需求,推出“高考护梦季”主题活动。通过“高考加油包抽奖”“高考驿站”“高考志愿填报答疑讲座”“模拟志愿填报”等系列服务内容,为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有温度的爱心助考服务,护航考生的圆梦时刻。

高考驿站,温暖相随

高考期间,深圳国寿下辖所有柜面将作为“高考驿站”,设置“爱心休息专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陪考期间的休息需求,并提供免费的饮品、高考文具、应急防暑药品、移动电源和一次性口罩等物资,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有质量的伴考保障,帮助广大家长保持良好的状态。

志愿辅导,决胜千里

高考放榜后,针对广大高考家长高度关注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中国人寿将举办“大咖线上直播”,邀请全网粉丝超千万人的知名教育博主、教育大咖进行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并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上线常态化的一对多志愿填报答疑直播,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制定个性化的志愿填报计划。

此外,中国人寿还将重磅推出“模拟填报志愿”服务,只需填入高考地区及分数,即可智能生成志愿填报推荐,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参考,节省部分时间和精力。活动详情可关注中国人寿股份深圳分公司服务号——微活动——高考“护梦季”活动。

(图片均由深圳国寿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